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罵,那個小伙見了,連忙從手裡丟兩個硬幣在地上,然後就去撿,撿了就走。我阿姨受了一肚子的氣,來到我家,晚上才發現項鏈沒了,後來聽別人說:”現在的小偷多着呢,他們不是一個人,是幾個人一夥,一個人在下面引起你的注意,其他的人在上面用剪刀剪你的項鏈,而你一心罵那個拉你的腳的人,卻沒注意這些………… 

   哎1現在這世道真黑啊,所以我提醒大家,坐車要小心,你看!那年輕的小夥子,現在是掙錢的好機會,是迸發青春的好時期,而他們,卻做,那些違法的事,真是又廢了一個棟樑才啊,我們一起生活,沒有一點戰爭,不好嗎 國家與國家的戰爭,現在都快沒了,而我門有來互相殘殺,這又是何必呢/ 

   不說每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只要每人不要做出一點害就可以了。 

  那些不務正業的小夥子,也該醒醒了,不然站在斷頭台上的就是你啊!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