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界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界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分界線 標籤:界線作文

  自己也其實也有在想這事,自己那個時候有對象的時候他們其實那些異性朋友他們都有一直去和這些保持一定的距離,然後那個時候其實自己並沒有想過要和他們保持距離的,就覺得,還沒有必要到那種程度就覺得我們的關係其實還是很單純的就只是普通的朋友,我們的那一些相處方式就和我和同性朋友的相處方式是一樣的,只是普通朋友啊,也沒有必要說因為自己談的戀愛,然後他們就都可以的,去遠離我了,真的就是,自己一談戀愛,然後他們知道自己有對象之後他們就都不約而同的就,和自己保持了一定的距離,那個時候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爽快的,可是。自己現在就突然間覺得要是自己也有對象了的話,那自己確實是應該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

  因為自己就剛才突然間想到自己是要去見那一個小學朋友的就我和前任的共同的異性朋友,就是她的話,其實之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有跟我表達過他對自己的特殊感情,但是自己就有表達說,和她就只能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所以他那個時候其實也有接受了,這樣子的現實吧,也接受我們兩個人值只能是普通朋友,這樣子的關係的現實,然後過後有沒有其他過多的打擾了,其實也有在可以的保持距離,只是呢,其實他的那種喜歡,自己也是有體會過的吧,就是真的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覺得,即便只是做普通的朋友,只要每一天都可以見到他,只要還可以和她分享你,想要給她分享的那些故事,那即便只是普通朋友你也會覺得。不開心的就即便你們兩個人沒有特殊的關係的存在,你不能牽她的手,但是你覺得至少還能夠陪伴在她的身邊,不會說隨時都有失去的危險。

  你自己現在就也有在想覺得其實對於自己特別喜歡的人還是不要去開始,好了,在我們這個年紀,畢竟一輩子真的還是挺長的,到了那一種談婚論嫁的年紀其實也還有挺久的,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去面對,還有很多需要去經歷的,如果現在就跟那一個特別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可能到時候我們真的就只有失去彼此了,就像自己和前一個對象的話,其實我們兩個人曾經也是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其實,那個時候哪怕只是普通的異性朋友,那個時候自己和他,聊天的時候也會很開心的,只是沒有想到我們最後就往那一個方向去發展,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了,有的時候也有在想要是我們兩個人沒有往那個方向去發展的話,那一定很可惜因為兩個對彼此都有感覺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但是自己現在又覺得其實在一起了才叫做可惜。

您正在瀏覽: 分界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界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