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打開一扇窗一絲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臉龐,感謝你太陽 

  打開一扇窗一股情新空氣陶醉着我,感謝你空氣 

  打開一扇窗幾聲婉轉悅耳的鳥鳴傳入我的耳里,感謝你小鳥 

  我感謝自然,說到自然我突然想到那麼一句話“感謝風感謝雨感謝陽光照耀着大地‘’這是我在太倉日報中看到的,這是多麼樸實無華的話語,又有誰能從中聽到什麼感受到什麼小作者他內心那一份心情和感激。感謝,花園裡的生機盎然,清香四溢和那天邊充滿希望得黎明太陽緩緩的從東邊升起那一種從未見過得生命漸漸的清晰它照耀着大地直道全部看到,那時的天空是湛藍湛藍的似如棉花的白雲輕輕的飄過就怕把那藍天劃破,天空是靜的而大地卻是生機勃勃所有的生靈們在歡雀着在飛舞着就像一位天使來了一樣,對,是一位新一天的天使它們在盡情的度過每一天因為它們在用它們的方式來感謝這一切,同樣我也要感謝我感謝它們給我精彩人生做了背景。感謝,我想感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說千言話萬語也掏不盡我內心的那一種感激之情,我愛關心我的人是因為有了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愛用那充滿關懷的愛護和體貼的愛來教育我,引導着我是他們告訴我“少年不知勤學早,老來方悔讀書遲”讓我理解不要因為晚了才後悔自己當初為何不努力使我有了勇往直前不後悔的勇氣來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也是他們讓我學會了尊老愛幼,勤學好問,助人為樂,謙虛等一些做人的品質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他們,因為有了他們我的人生才有精彩,因為有了他們我的人生才有一道絢麗的彩虹,是因為有了他們我的人生才有感慨萬千的事。 

  每一次,在教室里翻開那一頁頁書本我就想起了用粉筆在黑板上拚命寫字的老師每日每夜的批改我們的作業那黑亮的頭髮也因我們被粉筆染成了白髮,尊敬的老師,您熱愛您的職業您熱愛您的同學,感謝您,您是偉大的。 

  每一次,一進入家門就看見在家忙碌的家人他們在家在外一直忙碌着為了我能夠生活的更好他們任勞任怨的工作着,他們挺拔的身軀也漸漸的彎下來了而他們卻在用微笑開朗的面容來面對生活,親愛的家人,您們愛您們家您愛您們的孩子您愛您們的親人,感謝您,您是偉大的。 

  每一次,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我的朋友們就會出現,無時無刻的再我的身邊給我快樂給我祝福他們陪我遊戲陪我開心和他們在一起我很快樂沒有煩惱沒有憂愁這一切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美麗,我的朋友,你們是我一生最好最好的朋友,感謝你們,是你么給我歡樂。 

  我得感謝是無窮無盡的說也說不完,雖然我想說的只寫了這些但是我得感謝只想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我感謝,感謝這一切和你們的歡聲笑語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