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踏進校園的那一刻,老師就會很溫柔的為我們每一個孩子找一個小朋友坐同桌,小學如此,初中也是如此。我的同桌是一個很幽默的男生,他微笑着看着我,算是接受了我成為他的新同桌。

  這是第一天和他相處。他安靜地坐着,一言不發。我也沉默着,就這樣一節課的時間轉眼逝去,終於他開了口,問我怎樣計算方程,我幫他解完題目,就又回到了剛才的寂靜。

  從來都沒有這樣安靜地看過他,他的皮膚黑得發亮,鼻尖高高的挺起,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善良的微笑使他顯得格外有精神,別人都說他生的不帥,卻和我這麼好的女孩子坐同桌,是他的福氣。也許,別人的話說到了他的心裡,我們開始說話了。

  他學着慢慢的適應我教他學習,在閑暇之餘,他也經常說些笑話讓我開心,有時候,他總是裝着睡着等我去叫醒他,然後在訓斥他睡覺容易感冒之類的話,他笑起來很難看,可是他天天都笑,有一次我挑逗他“同桌,你不要笑了,你在笑,天使都要崩潰了”他好像笑得更厲害了,還反駁我“天使都怕我,你還能不趕快給朕磕頭”,我徹底無語了,他卻哈哈大笑,作者勝利者的姿勢。

  我的同桌有很多,但是他與眾不同,他在帶給我快樂的同時,也教會了我許多人生的道理,他讓我在生活上知足常樂,在學習上永爭第一,我相信他的話一定是對的,和他在一起逝去的時光是美好的。

  鮮花感激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我感激我的同桌,因為他給了我歡笑與智慧,讓我在未來的路上更加成熟,更加穩重。

  同桌,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遠方支持着我,給我信心,來日方長,總有一天,我們會帶着各自的夢想在知識的頂峰會面,加油,同桌。

  初二:李鑫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