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掐人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掐人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掐人精    我的同桌掐人精那可不好惹,如果不小心撞了她或者遇事不謙讓她。她准把你身上掐得青一塊紫一塊。    也許因為我男子漢大丈夫的緣故吧,做事有點馬虎。我自然而然就成了她練習掐人功夫的“目標”。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她常把我掐得紫包不能脫身,似乎我與紫色天生有緣。    就拿上一次說吧,我不小心把她的釘書機給碰到了地上,她踢了我一腳,狠狠地說;“撿!不撿我就掐死你!”我哼了一聲說:“本大人現在有點忙,你辛苦點,自個撿一下,順便減減肥。”她聽后,有點不太情願地撿了起來。正當我陶醉在得意之中時,誰知一隻“黑手”向我逼近了,趁我沒注意,她一下揪住我胳膊上的肌肉,把我痛得只求饒,可她嘴裡還在唱着自編的歌:“左三圈,右三圈,給你放鬆筋骨,捏捏肌肉,你可千萬別哭。”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大叫了起來,她立刻停止了“工作”。老師以為我發神經,擾亂課堂秩序,把我給罰了出去。我好冤吶!    她掐人厲害全班同學皆知,她把她的“獨門絕技”發揮得淋漓盡致。    有一天下午剛放學的時候,她把一桌倉的垃圾扔給了我,並毫不可氣地命令道:“去扔了!”我怒吼道:“憑什麼讓我給你扔垃圾,你沒手嗎?自己的事自己做!再說了,我扔完了你給我多少報酬?“去!回來就知道了!”她說道。於是我極不情願地扔了垃圾,回來向她索要報酬時,她卻反咬我一口。一把揪住我,狠勁一掐,說:“這就是報酬!”我痛得哭爹喊娘,直向她道歉:“再也不感違背您大人的命令了!”她聽了這話,方才鬆手。我又氣又好笑,只好無奈地搖搖頭走開了。我只能給自己解脫,好男不跟女斗。等我回家一看,那一塊都青得發紫了!    這回大家猜到是誰了吧!我不說你們也都知道,她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掐人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掐人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