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長啊,校長,難道你就沒有別的事幹了?”古躍還在為剛才的事生氣。“好啦,別生氣了。”我說。誰知,古躍大吼道:“你以為我想生氣?!”同學們擲來驚恐的目光。我拉着古躍跑到了教室外面,說:“那麼大聲幹什麼,還好李可不在,要不然又要出什麼怪文了!”我抱怨道。 

  接着,拉着他又是一陣猛跑。他突然停下來,問:“去哪裡?”“校長室!”我大聲喊道。“為什麼要去那?你沒事幹呀?”他說。“你……”我笑着望着他,“你不會是不敢去吧?”“誰……誰說不敢去啦?”他有點結巴。“不敢就直說吧,我不強求你。”我頑皮的一笑,向他吐了吐舌頭。接着,拉着他走進了校長室……(結果,我還是強求他了,嘻嘻。) 

  升旗儀式終於到了,我和古躍拿着麥克風走上了主席台。我說:“同學們,你們肯定也想到了我們回來說什麼。關於偵查小組解散的事……”“我支持你們!”(拜託,我還沒說完呢!)豎耳一聽,天哪,不敢想象,那竟然是趙雷!是那個全校最不受歡迎的趙雷!!!接着越來越多的同學們跟着趙雷一起喊起來,古躍頓時流下眼淚。我是第一次看見他哭啊!(稀奇,稀奇。)一看校長,校長也“老淚縱橫”了,唉,感動! 

  就這樣,偵察團解散事件就此圓滿解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