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雅莉姐姐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雅莉姐姐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雅莉姐姐: 

  雖然在六進五的決賽中你被淘汰了,但是這並不代表着你失敗,而是你成功的開始,從海選到今天,你非常不容易,一個16歲的女孩,才比我大1歲,就能這麼堅強的面對重重困難,你永遠是我們的驕傲!看到你,我就不禁想起了活潑、開朗、大方、堅強、向上。在超女中,你是年齡最小的,也是最可愛的用你的天真、純潔去面對一切,雖然你暫時的離開了超級女聲的舞台,但是會有更大的舞台等着你的,你的離開,並不代表着你不好,六強中的姐姐都有比你多的鍛煉機會,而你卻只在上初中,而你的聲音卻是最動聽的笑容也是最燦爛的,加油,你是最棒的! 

  雅莉姐姐,繼續努力,我期待着你出唱片,我會第一個去買的。我更期待着你在一個更大的舞台看見你的身影,我相信你會越飛月高,唱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妹妹 

您正在瀏覽: 給雅莉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雅莉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