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穿着一身金黃的衣服來到了人間;秋,與夏格然不同,夏的潑辣豪放與秋的寧靜形成了強烈反差;秋,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我們的心中;秋,是極為短暫的。  踩着秋的腳印,我漫步在充滿秋意的田野。遠處,金黃的波浪此起彼伏;近處;金黃的玉米近在咫尺;腳下,枯萎的小草仍向我微笑,彷彿在對我說:我們明年再見。再見了,小草。此時此刻,我忽然想起了大詩人白居易寫的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經過了一夏的火熱,終於又迎來秋的涼爽。躺在枯萎的野草從里,感受着秋的涼爽和寧靜,沒有了亂叫的知了和蟈蟈,只有秋的爽快。沒有了驕陽似火的太陽,只有秋的清爽。沒有了夏的豪放,只有秋的寧靜。  

  秋,早以走進了人們的心中,人們的臉上顯示着秋意,農民伯伯更是如此。秋,是收穫一年成果的季節,同時,秋也是忙碌的季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秋,剛與你相逢,又要和你說再見。秋,你是短暫的,你是春與夏的結晶,你雖然是短暫的,但你是最繁華、最美麗的。  

  我愛你,秋,更愛你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