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當今的社會,誰能做到善良?

  想了想,還是我們現在的學生時代更好吧,雖然說現在壓力挺大的,但是和同學待在一起,很快樂,感受的是殘酷大人世界沒有的東西,還有善良可愛的同學們。不愁吃喝,挺好。

  她是我們班的紀律委員,成績也還算可以,主要負責我們班的紀律問題。學校不允許中午同學們外出,但是中午的時候寫作業會寫着寫着發渴,她是學生會的,中午是可以出教室的,每次我們班說有人要喝水了,她都會在講台上面說一下,還有沒有要喝水的,然後大家都會把被子紛紛給她。而其餘的紀律委員就是說:“中午不能出去,你咋不早一點接水,在這個時候接水,不能出去,我也沒有辦法”雖然說其餘的紀律委員說的也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但是我們都會有感覺她更好,抱着十幾個人的水杯,跑上跑下,真的是為班集體做了很多貢獻了。

  因為她性格真的很好,很搞笑,所以說大家都願意和她打交道,有的時候會開她的玩笑,她也都不會計較,還和我們一起嘻嘻哈哈的笑起來。

  這個社會,這個班級,有她這樣的善良女孩,挺好。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