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奮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奮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會不會突然有一天你離開這裡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那些幼稚不捨得忘記的都是你心目中最美好的念想。

  然而等你轉過身去看到你側面的容顏,其實也一直都讓人難忘。

  我們記着的一直都是你的心情和世界,從來沒有想到過,而且對於你來說也只是一種不一樣的心情吧。但是當他們把所有的心情對你說清楚的話,而且對你沒有任何隱瞞,這個時候就能多少說明一些問題了。

  至少他當時是真心對你好,他想把自己所有的好東西都和你分享,但怕你不喜歡也要費心費力的討好你。

  如果是現在的話,又有幾個人能夠真正做到。

  還是說既然你已經來到了這樣一條路上,就一定要把它做到最好的程度。只是當他們沒有看清楚這些情商和智商相結合的焦點的時候我們可能一直都處於一種迷茫的狀態。

  可是就算是這樣又能怎樣嘛。

  只不過沒有直以來的努力都可以說明一定程度的問題,可是那些對於我們來講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問題而已。

  就好像那麼長的時間,你其實都在努力奮鬥着。

您正在瀏覽: 努力奮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