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奮鬥換來幸福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奮鬥換來幸福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矯健的蒼鷹扇動着雙翅,無畏的目光點亮前行的道路。東方雄獅驚醒了,它咆哮着,怒吼着,傲視着他腳下的土地,它不再是別人腳下受盡凌辱,沒有尊嚴的奴隸,它站起來了,任憑一切屈辱、痛苦,一切難於忍受的生活,都不能動搖他的決心,相反,這些挫敗,更加磨鍊了他的意志。 

  無數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熱血,換來了我們今天和平安寧的幸福生活。中國革命從奮鬥、挫折、再到奮鬥的歷程中,闖出了一條通往勝利之路,才有了新中國揚眉吐氣的屹立在世界東方,創造出一個輝煌的奇迹。 

  我們在星光燦爛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在漫漫長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們心潮難平,多少次,我們輾轉難眠,多少次,我們都是為了這不同尋常的一天…… 

  仰望長空,歷史的星光依然閃爍!我們的中國古老而偉大,我們的中國壯麗而永生!為了祖國的成長,無數人前仆後繼,嘔心瀝血,為了祖國的富強又有多少人燃盡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義的絞殺下,即使在那帝國主義的炮火中,中國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樑挺起了中華古老的長城。六十年前的十月一日,我們的祖國振翅一飛,再度衝上雲霄,向全世界發出了最為雄健豪壯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巨人的吶喊,震蕩環宇,讓群山響應,大海回波! 

  從那以後,一代新的天之驕子站立起來,他們用自己的靈魂之火溫暖了祖國一度冰冷的身軀,用青春的熱血點燃了祖國曾經暗淡的靈魂,用激越的歌聲紡織了祖國的一身彩霞。 

  置身歷史,我們溶於其中,分享着那過去的興奮與悲痛;放眼未來,我們會發現,面前的道路更遙遠更艱難。我們在五星紅旗下莊嚴宣誓:我們將努力奮鬥,為了美麗的祖國我們將竭盡全力,為了祖國的幸福,為了中華人民的幸福。 

  昨天是一頁翻過的歷史;今天是一個嶄新的起點;明天是一幅宏偉的藍圖。“中華兒女多奇志、敢叫日月換新天”。 我們有“為中華之崛起而學習”的宏偉抱負,有為祖國富強而獻身的遠大志向,讓我們用全部的聰明才智和生命熱血,努力奮鬥來換取幸福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努力奮鬥換來幸福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奮鬥換來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