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奮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十年的時間就足夠讓一個小孩子長成一個大人。昨天在夢裡我再一次的夢到了那個小孩子,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是給我的感覺卻很熟悉,我也看不清楚他的臉。

  我想也許做夢的時候他的臉確實是清楚的吧,只是等我醒來之後卻是忘記了。回想一下我之前做過的所有的夢境似乎都是相似的情境,那些臉龐總是迷糊不清。可是他們給我的感覺又好像是相處多年的老朋友,好像是在我身邊比較親近的熟人。我想我不知道那些夢有什麼含義。

  但是我卻可以做到在這個夢想伴隨花開的長途之中,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簡單。我也曾經聽着他們每一句話都放在自己的嘴邊,但實在是沒有行動的空間。一開始的時候他們站在講台上說了那麼多的話,侃侃而談。可是後來行動上他們又變成了一個馬後炮,什麼都不懂也什麼都跟不上套路。

  我只是覺得在這個旅途當中發生過很多糟糕的事情,但是也有很多前輩不斷的向我們傳授經驗,讓我們努力地把自己的事情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到最好。對於這一切我都心存感激。

  今天看了一本書是關於富爸爸圖書系列的,這本書裡面講了,如果,你能夠實現財務自由的時候,你最想要去做的事情是什麼?我想了想我的答案,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不用去考慮生存和溫飽問題,不用再為了生存而忙碌,於工作奔波忙碌的時候,我想我一定要到處去旅遊,並不斷的寫旅遊日記。

  我想心靈的感受對於我而言是最有吸引力的。

  我現在唯一的感覺就是我的生活經歷還是非常貧乏的,最好像一片貧瘠的土地,實際上並沒有什麼營養。我想去看看這個世界的面貌,然後寫出來自己的東西,這些都是我人生的寶貴經歷。然而基於這樣的美好目標,我也在不斷努力奮鬥着。

您正在瀏覽: 努力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