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早想說的一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早想說的一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早想說一句 

  我的心中早想說一句:“謝謝你,俞老師!”在我讀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是俞老師接的班,她對我很好,我的體質從小就很弱,我每次身體不舒服,是她在學校關心我。俞老師你好像一個母親,好溫柔,好貼心,你就像我在學校的一處港灣,可以讓我隨時走進去休息。 

  你還記得在那時開學,我的一隻眼睛封住了,你看見了急忙走過來了解情況,後來才知道這是弱視眼,必須這樣,我媽媽說,座位要往前調一點。你答應了,可是你說,我人太高不能調太前。我看得出來你已經儘力了。然後在未來的日子裡,有同學笑我,還說我是獨眼龍,我傷心地來找你評理,你幫我教訓了那個同學,後來就沒人欺負我了,我真的很開心,可是一直沒有跟你道謝,一直把這份恩情記在心裡,抱在懷裡。 

  俞老師你是在老師中最出色的,你還記得嗎?在那時有次我在路上走着,突然有一塊和一個拳頭差不多大的石頭砸到我的背上,同學趕來通知你,你趕忙走下來,親自陪我去醫務室,醫生說沒事了,你陪我走出來的路上,你還邊摸我的頭邊問,我背還疼嗎?我當時那個感動呀!我只是輕輕地說了一句:“不疼了。”後來就回到班上繼續聽課。 

  俞老師,謝謝你,在這幾個學期對我的的照顧與幫助,你好像一座山,我是那涓涓流淌的水,有了你的依託,我才能順流而下……

您正在瀏覽: 心中早想說的一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早想說的一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