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圖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圖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深藍,湖藍,碧藍,淺藍成為這個世界最動人的色彩,讚歎藍的同時,卻迷失在藍的深邃中。(摘自《大海》。)  ——題記  這世上顏色千萬種:紅、黃、青、綠、紫、橙、赤、白、黑……我卻鍾情於藍色。喜歡深藍帶給我的深沉,喜歡碧藍帶給我的純凈,喜歡蔚藍帶給我的平靜,喜歡湖藍帶給我的透徹。藍以它精彩不同的變化帶給我的思索與變化,充斥着我的生活。  生活中最常見藍的地方非屬天與海不可。  天空若出現藍,那多是碧藍,蔚藍與天藍。這“三藍”看似相同,實際上卻各有不同。碧藍的天空往往無雲,只是一望無際的藍,只是一種透徹心扉的藍。蔚藍的天空是最常見的,那便是“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雲朵很適時地形成一塊一塊,襯托着藍。而天藍之景乃是最美的顏色。那藍色如顏料,大小均勻,處處為藍。雲只是如輕紗,時隱時現,使天藍迷離而神秘。  但海之藍純屬深藍,湖藍。深藍有深沉之意,代表大海的深邃與低沉,給人一種不容違逆的感受,油然而生一種嚴謹的氣氛湖藍代表大海的單純,明晰可見的礁石,魚蝦,海藻,無一不藍。明凈,清澈,舒暢,這就是湖藍給我的感受。  藍可深可淺,可純可雜,給人以不同的美感,不同的思索。我時常驚嘆,世人何以有藍這等深邃之色。  此大千世界,我獨愛藍。  (推薦一邊聽張靚穎的《光芒》或阿桑的《一直很安靜》來看文章。)  

您正在瀏覽: 藍(圖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