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藍(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藍(圖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藍色 朋友說藍色是憂鬱的顏色 我說是嗎?藍色僅僅是憂鬱? 藍色的感覺是樸素與聖潔      當藍色悄悄映入我的眼帘時 我就別無選擇地愛上它 在一片廣闊無垠的藍海里 我可以看到溫馨與浪漫      喜歡藍色所以喜歡藍天 仰頭望着那一塵不冉的美景 偶爾還有歌唱的小鳥掠過藍色的視線 多麼舒暢多麼明朗多麼純真      喜歡藍色所以喜歡海洋 低頭看着奧秘而深邃的海水 經常會看到活潑的小魚游過 遼闊的藍色讓我覺得自己如此渺小      聽聞有一種草--鳶尾草 想象那一定是一種無比美麗的神草 幻想當世界上到處有那種草 一定會迎來一個燦爛的明天      靜靜地坐在絨軟的藍草上 仰望一片深藍的藍天 聆聽遠處藍色的大海發出的吼叫 心藍,一個天使少女的夢      

您正在瀏覽: 心藍(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藍(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