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那份感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那份感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溫馨的字眼,幸福的代名詞,有着美好的寓意。但是,在我心裡,卻是一個脆弱的代表。時光匆匆,距離那件事有三年了吧?

  記憶的齒輪帶着我超越時光的界限,來到了那一年,那一天……

  那天的天沉悶着,壓抑的不能喘息,天空中的烏雲一層一層的堆積着。夏日的炎熱,也絲毫不減自己的威風。

  中午到學校的時候,遠遠地望見教室門口裡三層外三層的圍得密不透風,還有幾個人在張望,納悶着,但心中又無一絲不祥的預感。走上樓梯,嘮叨教室門口,那擁擠的人群都像達成共識一般的讓出了一條道路,那噪雜的聲音也沒有了,頓時一片安靜。帶着滿頭的問號,踏進了班級,卻不想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

  課本凌亂的躺在地上睡覺,有的竟變得殘缺,桌子則不雅的壓在課本上,在整齊的教室中,我的座位是如此的另類。

  獃獃地走到座位旁邊,看到桌子上那麼一個碩大而又清晰的腳印,我的呼吸急促了,感到絲絲的委屈,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卻有極力的抑制,仰起頭,暗暗地告訴自己不能哭,哭了就會被欺負我的人看笑話了。

  一個較為要好的朋友湊在耳邊嘀咕了幾句,頓時五雷轟頂,呆住了。

  放學后。

  回到家裡,放下書包,轉身跑向外邊。天依舊是黑壓壓的,不知道今天這天是不是對我的一種預示?來到小時候常在的小樹林里。

  一陣雷聲響過,便淅淅瀝瀝的下起了雨。我徘徊在小路上,兩邊青蔥挺拔的樹木竟像是一個個面目猙獰的妖怪,高舉着那胳膊,似乎要把我拉進那深淵。雨漸漸下大了,濕了衣服,自己卻渾然不知,腦海里僅僅只有一句話在回蕩,驅趕不走。

  “是她,她看不慣你成績比她好。”

  朋友?好一個純潔的詞語,她可知道,我可是真心相對?小時候共度的那些時光,那些美好的曾經,皆因成績而粉碎,在成績面前是如此的卑微,何談什麼朋友?

  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像這樣的朋友,我不屑!

  依舊在小路上徘徊,雷聲陣陣,是老天在為我的經歷嘆息么?蛙鳴陣陣,是在為我的遭遇鳴不公么?淅瀝雨聲,在為我的境遇惋惜么?

  淚抑制不住,如沖堤的洪水般泛濫。任憑淚在臉上任性,任憑心在胸中滴血。她可知道?那多年的友誼,是隨便可以拋棄的么?嘴在逞強,心在投降。我放不下那份感情!

  時光匆匆流逝,有過友誼創傷的我獲得了極好的人緣。那道疤痕,可以被新友誼淡化,但不可以被消掉。

  那份感情,是我的牽絆,也是我的動力。它會如煙隨塵一樣的消融在陽光之下么?

  初二:周慧

您正在瀏覽: 遺忘那份感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那份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