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天 

  天陰沉沉的,好像沒有顏色的夢。雨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越來越大…… 

  學前班的孩子們都不由自主的向窗外望去,老師看出了他們的心思,就讓他們提前在校門等自己的爸爸媽媽。 

  “叮~~~~”下課了。孩子們都很高興的被父母接了回去,只有一個滿臉沮喪的小男孩還站在那裡,可能是爸爸媽媽太忙了沒能來接他。突然,他做出了驚人的舉動——沒有雨傘,沒有雨衣,他就這樣沖了出去,不顧一切。他心想:與其在這裡等雨下的更大,還不如早點回家。臉上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突然,雨停了。小男孩抬頭一看,一把青色的雨傘在他的頭頂高高掛着,他還以為是媽媽,可是映入眼帘的竟是一個陌生的叔叔。他把他送回了家之後,才知道,叔叔是去接自己的孩子的…… 

  如果這個世界上多一點這樣的愛,人們還會為了一點點小事而互相打罵嗎?如果這個世界上多一點這樣的愛,人們還會為了擔心在車廂里讓座而煩惱嗎?…… 

  又是一個雨天,小男孩的腦海里浮現的依然是那位曾幫助過他的陌生的叔叔。

您正在瀏覽: 雨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