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床,聽到外面呼啦啦的響,推開窗,一陣涼風撲面而來,原來是下雨了,看着霧蒙蒙的一片,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很輕,很美,很愜意。

  每次下雨天,我都會靜靜的站在窗前,獃獃的看着遠方細雨打過葉子,發出嘩啦啦的響聲,不由得讓我想起一句詩歌,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感覺,但是此時此刻卻沒有那種意境。

  夏天的雨說大就大,本來還是濛濛細雨,現在卻成了瓢潑大雨,絲毫沒有了剛才的委婉,風借雨勁,也越吹越大,我不由的打了一個寒顫,趕快把窗戶關了起來。

  說起下雨天,最好的莫過於坐在被窩裡,拿上一本好書,靜靜的看起來,耳邊是嘩啦啦的雨聲,但卻沒有那種吵雜,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聽雨吧。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