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籃球小王子來了,這個人稱小王子的人就是我的同桌,他是我們班打籃球最好的,並且人也長得非常帥,聽說臨班的女孩子追他的可不少。

  當然說到我的同桌,就要說起他的球技,每次學校的籃球比賽,他必定是一道亮麗的風景,搶斷,跳投,往往會引來同學們的陣陣歡呼聲,當然我也是他的粉絲之一,課間的時候我還會纏着他教我籃球技術,但是他每次都挖苦我,說我手不靈活,並且個子太低,這讓我的心裡非常的不開心。

  每次我都要與他交換條件才能換的他的教導,因為別看他的球技那麼好,數學可是他的短板,每次數學考試他的成績幾乎是班裡倒數,所以作為他的同桌,有空的時候我還是會點撥點撥他的數學,因為這是互利的,作為交換,他也會教我球技,真是合作雙贏。

  除了學習,他還是一位樂於助人的人,記得有次愛心捐款,他幾乎把自己的零花錢都拿了出來,足足有好幾百塊,這讓我們大吃一驚,而他卻滿不在乎,但是我們卻知道這是他攢了半年的錢,我很驕傲能有這樣一個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