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桐柏縣城關二小學校五年級五(六)班第五排從左向右數第9位同學,她就是我的同桌。兩片緋紅的臉頰上有一雙迷人的雙眼。

  一次老師帶我們去野炊。第二天,我問她帶了什麼,她說:“要啥有啥”。我打開背包一看,嚇的我出冷汗。媽呀,這哪是野炊,這分明是去打仗的吧?一小把左輪,和一把微型衝鋒槍,幾乎沒有有吃的。比男孩子還野,到了野炊的地點,她也不幹活,她一會東跑跑,一會西跑跑,我憤怒的對她說:你在幹什麼?她眨着那雙迷人的雙眼對我說:“你先不生氣我在捉空氣,捉完給你特別煮一頓麻辣空氣”。眾人暈倒。

  她最大的特點是愛生氣,我們家(班級)小才才就慘咯。今天,小才才早早的來到學校,操起機關槍(掃帚)大幹起來,他邊掃邊想同學會感謝他,心裡無限甜蜜,正巧她來了。小才才沒有注意到,想不到那臟髒的掃帚掃到了她的鞋,只見她兩眼帶有殺氣,她猛的說道:“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鞋,很貴的”。不容小才才辯解,她拿起桌上的書,不管三七二十一打了上去。打得小才才抱頭鼠竄。我的同桌不好惹吧?

  她可是我的語文學習組長,在我們組裡她可是沒有人敢動她,可偏偏三十六行行,行行出狀元,我卻敢動她。

  今天,萬里無雲,我早早的來到學校。突然,一招佛山無影腳向我襲來,我一個無影側閃,輕鬆躲過了她的攻擊,“別來無恙,語文組長”。“你的作業晚交了幾秒,所以才導致我們組扣了1分,接招吧”她是一個小孩,那是我這個帥哥對手,幾招下來,她被我打得遍體鱗傷。

  雖然她很愛玩,也很愛生氣,但她一隻是我們組的開心果,她的名字叫做石若水。

  河南南陽桐柏縣桐柏縣城關鎮第二小學五年級:徐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