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順風——致粉紅的雪城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順風——致粉紅的雪城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順風——致粉紅的雪城一封信 標籤: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粉紅作文 紅紅的作文

我現在最想對你說的話是“恭喜”。恭喜你被市區選上參加全過中小學生唱歌比賽。我冒犯地說一句:你的聲音不是最好的,你的唱功也不是最好的,但是,你能憑你的個人毅力去向觀眾展示。其實我早就看出,在第一輪比賽中,黃老師和唐老師就有點偏愛你了。說實在的,起初我沒把你這個對手放在眼裡,以為你可能沒多久就被淘汰了。經過一輪輪的比拼,沒次在後台你都會主動和我聊天,和我玩。我也曾對你說過:“在台下只是一般的朋友,在台上是永久的敵人,特別在音樂的舞台上,我們沒有情可講。”你確實很善良,不僅沒有生氣,還在鼓勵我。7月11日晚上,還記得么?是最後一場比賽了,因為那晚你的喉嚨發炎,又惡化了,大家都以為你快不行了,都那麼信心十足,以為你會別淘汰。(每個人都會這麼想吧,因為是決賽,誰不想佔上風呢,代替市區去參賽?不要生氣啊)即使這樣,你的傾服沒有下降,可能你那時唱得很費力,很難受吧?!~哎~~最後還不是你把我們給淘汰了! 

  妹妹,我不再想與你為敵,我現在真的很佩服你,雖說你打敗過我,我一直不服氣,反正這也不重要了。其實,我除了佩服你的唱功,還佩服你寫的作文,你的每句話都帶有几絲傷感,又有些深奧,讓我百思難解。你的人緣真的很高,我最喜歡你的才華,你的可愛,你的樂觀……有你這個妹妹我感到萬分榮幸。 

  粉紅妹妹,在此,我祝福你,祝福你在音樂的道路上能一步登天,一路順風。 

  祝“君”: 

心情,越來越好 

歌曲,越唱越好!

  你的姐姐:軒轅雯韻 

  2005年7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一路順風——致粉紅的雪城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順風——致粉紅的雪城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