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半雜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雜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半雜想 標籤:夜半作文 雜想作文

我看過許多關於天外生命的作品,簡直說就是外星人了。有些外星人長的不但不面善,還很古怪;而有些卻顯得高貴,優雅。我很痛苦人類的幻想能力不過如此,因為外星人都不像人,但卻多是人模人樣??你總能發現一些眼,四肢。就算他(不要介意我稱呼外星人為他)根本就不象人,但也想些動植物之類的,比如說爬蟲、鼻涕蟲,還是食人花。而且我看一些小學生寫的亂想作文,最經典的話總是:“哈!我們用了幾百年的激光槍,你們還在用……”難道主人公所拿的什麼槍還是外星進口貨?我倒想親自問問他們在用什麼東西,說不定那幫外星人現在還掂着木棒滿山跑着追猛獁呢! 

  為什麼外星人就一定要比我們先進?這都是作文參考書惹的禍。類似的經典還有:教師節,我如何被叫起來,吃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一看那部高科技表,才發現今天是教師節,於是乎坐着足以要人命的東西到老師家門口,發現同學都在,於是乎大家開始互相吹噓自己發明了什麼萬能工具箱、音速汽車、變形飛機、宇宙空間站、純手工馬桶拔子(馬桶堵塞時用之工具)、新式勾股定理……於是乎完完全全把老師晾在一邊。好不容易快到結尾,還要再拖上一段“祖國多美好……”云云。現在想想,我們的語文老師評改時還真是遭罪。 

  閑來無聊,寫此小文,本想只供自己消遣,后看還是讓大家一同分享我的無聊吧。

您正在瀏覽: 夜半雜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