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樂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元宵節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四班 任芳潁 

  這是一個歡樂的元宵節。 

  人們常說:“虎虎生威。”因為今年是虎年,也寓意着有老虎的智慧、力量,所以大家都想沾上老虎的喜氣。 

  看,大街上的人們黑壓壓的一片,到處堵得水泄不通。在我家二樓的陽台上,能看見外面所有的景色。有賣各種各樣燈籠的、五花八門玩具的、還有賣各種顏色孔明燈的。我抬頭一看,有無數顆星星在眼前晃動,仔細一看,原來是孔明燈。 

  七點整,煙火晚會開始了。各種各樣的煙花就像五顏六色的花朵,在夜空中爭相開放。 

  首先,用煙火組成的字:“祝全市人民新春快樂。”接着,出現了一道銀白色的“瀑布”,晚會正式開始了!無數枝煙花衝天而上,在半空中向四周射出光芒。突然,一聲轟響,你看高空放射出更加奪目的煙火,有的像菊花、雨點、玫瑰花、蒲公英、牽牛花……還有的像無數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人們感嘆着、喝彩着,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忘的元宵之夜啊!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