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世界,其實很悲催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世界,其實很悲催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發現自己,早已習慣一個人……

  現在的很多時候,我都會一個人跑到一些安靜的地方,當然,我從沒向任何人說過。到那兒幹什麼呢?嗯……大概是去沉思和思考吧。以及懷戀。還記得過去,一直都不能——是不敢一個人做什麼事,總是要好朋友陪着,或者總是陪着好朋友去做。那時的我特別依賴別人,如果好朋友不吃飯,我也不吃。不是因為我不餓,而是我不想一個人孤獨地去食堂打飯。可笑吧?我承認,自己很無能,也很無知。明知好朋友做的事很自私,然而依舊帶着迷茫的雙眼釋懷……

  昨天,同桌問我討不討厭自己的好朋友,我說,我幹嘛要討厭呢,雖然有時自己也看不慣某些做法,但每次想到好朋友對我好的時候,自己的心一下子就放下了。其實,心態真的能決定一切呢。

  過去我喜歡熱鬧,那種不嘈雜的熱鬧。現在我喜歡安靜,那種不死氣沉沉的寧靜。我發現,那是一種心靈的享受。或許,我是厭倦了。

  唯一不變的是,每一次的默契,都讓我們的心靈共鳴,那種巧合——或者說是天意,都使我們感到莫名其妙的開心,那種莫名其妙的開心,在我身邊總是不停地徘徊着。呵呵,並不是越長大越孤單的。每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想到過去的歡樂,總是莫名其妙的嘴角上揚。曾經,真的是拿來懷戀的呢。我反覆地,貪婪地咀嚼着曾經的快樂,可是猛然發現,那些回憶太多太多,怎麼也品味不完,那種感覺既欣慰又悲催。

  自己的思想真的是一盤散沙,用語文老師的話說,就是擠牙膏擠出來的。現在我的很多文字,都逃不掉懷念和過去的思想。難道真的是曾經更好?我是這樣覺得的吧。

  現在的自己,跟以前也沒多大變化,就是不想說話的時候無論別人怎麼逗也開心不起來,就是開心的時候只要想到一點點傷心的插曲都會皺起眉頭。好沒意思哦,這是憂鬱么?是因為一個人呆了太長時間了嗎?

  現在想想。自己還沒有習慣一個人,只是不再那麼依賴別人罷了……

  威遠縣新場中學初三:夢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世界,其實很悲催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世界,其實很悲催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