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世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有時候覺得很安靜,有時候卻又覺得很孤獨。

  上帝賦予人類交流的權利,我們有資本和他人自由談論,卻沒有資格強迫他人傾聽自己的心聲。

  談笑風生,或許輕而易舉,或許寸步難行。

  前方的路,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一切的一切陌生而又新鮮,好奇心指引我們探索,上進心驅使我們前行,偶爾,軟弱的本性會警示我們前方的危險。

  很多人在路上消磨時光,以平常人幾分之一的速度,附和着大地的塵土,悠悠然,因為他們覺得這是一種享受。我想,一個熱愛大自然的人,一定有深如泉水的眼眸和縱情山水的情懷。

  這幾天,因為春天的緣故,我竟然喜歡上了那些美麗的花兒,曾經那些令我頭疼讓我皮膚過敏的花兒。過往憎惡的一切,今日隨着一縷春光,將心踏入花的空隙,發現生命的本質原來如此芬芳。

  沉思,懷想,是眷戀的情愫,我的情感終於再次有了寄託,我的心不只裝下一條河流,一座山或是一個桃花源了。

  一支筆,如果真能記錄所有,那我一定一個不落,這不是貪婪。貪婪是人性,人的本性,由於心存慾望,慾望就是心的空洞,誰都想填滿這個洞,然而誰都不能填滿。

  忽然記起那些依山傍水的美麗風景,如果有一天有所抉擇,我一定要駐紮在一個美麗的風景心情灣,寄送自己的悲傷,讓心靈像泉水一樣清澈明朗,讓胸懷像高山一樣寬廣無邊。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感性的人,大喜大悲,患得患失,只因我在乎我所擁有的一切和我失去的一切。

  一個人的世界,從新鮮到乏味,從豐滿到空虛,從巔峰到低谷,總之,一個人。

  一個人的心得,一個人的溫度,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天堂……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三:周婷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