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 標籤:閉上眼作文 什麼叫愛作文 心痛的感覺作文 心痛作文

真的很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唯一的避風港,然後大哭一場,讓自己可以舒服些……  

我有思想,有意志,為什麼我控制不了自己?為什麼要掉下眼淚?我不是很快樂嗎?我不是很開心嗎?  

原來我真的已經無力再去堅強了。在那一天,真正的絕望的那一天,我就一直在逞強,裝得好開心,好快樂,可是為什麼心突然間好痛好痛?  

好想永遠沉睡下去,不醒人世,也許那樣才可以輕鬆些!…  

一個人走在路上,我想靜靜,一個人靜靜……  

我真的好想靜靜,聽聽自己的心到底在想着什麼?一直以來的頹廢,一直以來故作快樂,這些都是我心裡的感覺嗎?這些都是我所要的嗎?  

我承認自己的沒骨氣,承認自己好沒用,承認自己並不快樂,可是我能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樣的?  

曾經我似乎懂得很多,看開很多,可是我懂了又亂了……  

我會隨着一首歌曲的悲傷而難過,會因為別人的傷心而痛苦,想着想着,我問自己,你到底是誰?你有沒有自己的思想?  

我試着離開難過,我做勒很多似乎快樂的事,可我發現,我很沒用很沒用……  

我想尋找個叫永遠的終點,可是為什麼沒有?是沒遇到嗎?  

我想找個只屬於我自己的避風港,可是為什麼沒有?是我自私嗎?  

我想天下沒有欺騙,可是為什麼到處充滿欺騙?是我太無知嗎?  

有時我很想問自己,為什麼我真心去對你們,而最後卻是你們傷我傷得最深?為什麼我對你們好,你們還要傷害我?  

當我坐在計算機前,流下那心酸的眼淚時,我知道,我這個人真的很失敗!當我寫到這裡,眼淚停留在臉上時,我才知道,原來眼淚是鹹鹹的……  

你們可以看見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見我流下來的眼淚,我想問,眼淚留下來,還可以還給眼睛嗎?

您正在瀏覽: 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