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淚求得那雙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淚求得那雙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就像一條條藤蔓,蔓延着全身,是那樣的蒼勁有力,漸漸地心也跟着疼,內心的深處便萌動着一個心聲:好渴望有一雙手來帶我飛。不經意間淚悄悄地流了下來… 

  也許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漸漸的開始走向孤獨。但越走向那條布滿荊棘的道路,便越發希望得到關懷與注視。也許走道路的中央,聽到別人的一聲呼喚,那或許還來得及回頭。但一跨過那條界限,那條心與心交融的界限,世事還能回頭嗎?我想走在那樣的小路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無邊的黑暗,內心的深處始終找不到一雙手來依靠,只能在雨聲中無聲的哭泣。 

  孩提時代的我記憶里印象特別深刻的是父母經常不在家,總是把我哄着了就離開,尤其是我的父親。現在想起來,我想小時候他連抱都沒抱過我吧。又是那樣一個百無聊賴的夜晚,父母哄着了我以後便出去了。聽到車聲走遠后,我突然地睜開眼睛,想衝出去追上他們。可我怎麼也邁不開我的雙腳,也許是他們走得太遠,早已心灰意冷,不想再這麼徒勞地等,這麼徒勞地追吧。 

  老天似乎很不給面子。爸媽沒走多久就打起了雷,但並未下雨。那時我最害怕打雷,每一次伴着那“轟隆”一聲的雷響,我的心也跟着跳動一下,彷彿跳久了就會突然停止一樣。但在更多的時候,我是依偎着沙發一動不動,彷彿把它當成了生命里的唯一,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被嚇得動不了了。 

  不知道那一天哪來的勇氣,偏偏就在那一個夜晚,我很無措的走了出去,也許是比走更慢的速度。清楚的記得那是一條石子路。儘管我把自己的腳步放到了最慢,聲音放到了最輕,但還可以清楚的聽到石子路上“刺耳”的聲音。“轟隆”的一聲雷伴着一道亮光,驀地,我的眼角流下了一滴淚,接着便再也控制不住了,在雷聲中嚎啕大哭起來,邊哭邊拚命的往前奔跑,奔跑……心中也在一遍一遍地呼喊着:別往後看,別往後看。 

  半亮的天空下,只見一個小女孩在那奔跑着,淚水流過她奔跑的每一處…… 

  那位哭泣的女孩的內心正在萌動着吧,似乎在渴望着什麼,也許那時她並不知道,也不明白,而現在,她明白了。她渴望着一雙手,一雙能牽引她從黑暗到光明的手。引用耶穌聖歌中的一句歌詞是:“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角居住,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黑夜也如白晝般發亮……”歌詞中這是我唯一能讀懂的。 

  不是已經說好了不要走進孤獨了嗎?不是已經漸漸地成熟懂事了嗎?是真是假,是憂是愁還有什麼區別呢?用淚求得那雙手的渴望似乎已不再重要。

您正在瀏覽: 用淚求得那雙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淚求得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