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心牆 標籤:心牆作文

  這個世界有時是冷漠的,斤斤計較的,所以懷疑與猜測緊緊相隨,像一張蛛網盤踞在心靈深處,從這個角落擴延到另一個角落。

  社會是一個大熔爐,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了,稍有不慎,就會被燙的遍體鱗傷。

  好心攙扶被撞的人,被誤認為是撞人者;拾金不昧者,卻被誤認為是偷竊者;愛護環境者,甚至被誤認為是沒修養的垃圾制照者。南安曾有一老婦,心臟病複發,路過72人無人送醫。只因為這年頭“好心人”太難當!?

  誰也說不清這是為什麼,只是知道懷疑猜測如一道屹立不倒的心牆。即使想衝破,卻總被社會的大潮衝擊挾帶,在生活的激流中沉浮。

  我盼望着這一天,礫石填滿所有的深淵壑谷,疾風吹翻一切心牆,讓亂世嶙峋的脊地變成坦蕩平原,讓蜿蜒曲折的道路變得筆直文嶄,那時陽光應當撒滿整個平原,陰霾被蒸發,隨着大氣的逆流,消散遠方。

  在充滿排斥與坎坷的現實生活中,總需要一些溫厚的情感作為依靠。心牆倒,人們則可以沖越懷疑與猜測。作偽是一件累人的事情。腳踏實地則一身輕吧。放下成見的包袱,對身邊的人、事,投入、關心,只要在心中播下愛與信賴的種子它就會綠意搖曳。讓你心中隱形隨之坍塌!

  初三:百慕達奶油花

您正在瀏覽: 心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