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遠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遠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在遠方,有什麼是值得我牽挂?有什麼是值得我思念?有什麼會使我愁得入不了眠?彈起悠悠古箏,一曲《夢江南》引我入眠。

  在夢裡,我看見本該如同琉璃的天空,卻蒙上了一層灰。走著兒時走過的小巷的路,卻變得那麼泥濘。看着小時候的院落,卻滿是雜草。踏上以往坐過的台階,卻發現長滿了青苔。一切一切開始變了。

  我看見一個花甲老人牽着一個孩子,坐在庭院里,笑着看那小孩子玩耍。我想真的是一幅美好的天倫之樂圖。突然,晝夜轉換,哀哭聲此起彼伏,我聽到了肝腸寸斷的哭聲,也不覺的紅了眼眶。我看到放在桌上的照片,這不是上一刻我見到的老人么?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眼前的一切又變了,我看見一個母親用衣架打自己說是自己沒用沒教好孩子。則孩子跪在地上苦苦哀求母親不要打自己,要打就打他。

  我走出了這個院子,我一直向前走,沒有停下。當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停下了,因為我不知道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但我知道,我必須選擇一條路,不管輸或贏,我都要賭一把。

  我選擇了一條路,走着,走着,我發現這條路好難走。一路的荊棘,刺得我生疼。很痛,很痛,痛到讓我想放棄。可是,我知道,不能放棄。就算是頭破血流,也不能放棄。因為不放棄,至少我還有希望,我還沒有失敗。只要我還仍有一口氣尚在,我是絕不會放棄。受傷了,就拿出所有的牽挂、思念和愛為自己療傷。

  於是,我又繼續向前走在漆黑漫漫又荊棘遍布的道路上。因為我相信,我終會等來黎明的曙光。我穿越叢林,走出樹林,越過高山,穿過溪流……

  有很多人、事是值得我牽挂,值得我思念,值得我為之憂愁。總會有人在遠方等我,所以我也一定要去遠方找尋等我的人。一夜好眠,悠揚的笛音將我喚醒。我會在每一個新的一天中走向遠方。遠方在等我,我在找尋遠方,走向遠方。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初三:鮑子煒

您正在瀏覽: 在遠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