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牆鎖,鎖千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牆鎖,鎖千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罷人生事用我手寫我最深之心,追憶點滴,在點滴中笑罷人生事。

  ——記在最前處!

  侃侃而談,談盡天下事,到頭來不也煙消雲亦散。不斷的角逐,最後登高望遠,才知道,原來追求的背後還是追求!信心滿滿的揚帆出海,手掌舵,任憑風吹浪擊,一切是那麼的無所謂,因為除了前進,還是必須前進!最終,當時光的車輪在臉上攆出轍時,才發現,原來舵已不是舵了。此刻,突然覺得自己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葉孤舟,無論什麼風吹來都能改變我的方向。

  有些時候總是笑着說無所謂,可是當臨窗眺遠的時候,蒼涼之感猶然而生。不是放不下,不是不夠淡定,只是不知道掩藏了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有時候真盼望做一隻西飛的鴻雁,落巢於那美麗的巴山蜀水之中,這樣,俗世紛紛擾擾又於我何哉?

  人生路,路漫漫其修遠兮,有時候我一直在想,此刻的我們是不是就好比是獨步在沙漠中的一個疲憊的俠客,不斷的尋找着傳說中的那一彎綠洲,孤獨而疲憊……曾經的熱血變得凝固,激情已經蕩然無存,是否會在時間的洪流中迷失了自我呢?

  我手寫我心,事事出新,卻總是那不逆的一切,仔細回想一路曲直,到頭來不也是彷徨前進,索然無味。

  罷了……

  天涯路上本沒有終點,何必苦苦追尋?出發了,那就風雨兼程,一路向北,做一個真正的過客吧!

  (一路成長,一路丟棄;一路記憶,一路忘記!)

  初三:mj清風

您正在瀏覽: 心牆鎖,鎖千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牆鎖,鎖千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