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下大了,我們的友情還會回來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大了,我們的友情還會回來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們是所有人眼中公認的好朋友。被人羨慕,也被人稱讚。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看到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身影。我們,幾乎形影不離。

  可是,自從畢業之後,一切,早已改變,我們的友情,已然成為歷史。

  那天,我們說好一起去公園。儘管下着雨,我如約而至。而你,卻沒有到。

  打電話給你。你說,雨下得太大了。

  這不是理由。

  既然做不到,又何必許下承諾。

  朋友之間,若沒了真誠,那還算朋友嗎。

  我本以為,我們是能夠同甘共苦的朋友。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們,只能同甘。如此之友,交之何為。

  仰望天空,想笑,想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想極力掩蓋這事實,可流下的淚,終是沒有騙自己。

  雨點打在雨傘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雨下得更大了,我們的友情,或許,已經回不來了吧。

  初三:落昀

您正在瀏覽: 雨下大了,我們的友情還會回來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大了,我們的友情還會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