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回憶,會回來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憶,會回來的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光,不需要儘力去闡述。

  即使是大洋彼端的距離。

  2010年的夏天,伴着微毒的艷陽和煩躁的蟬鳴我們從那個謾罵和詛咒了無數次的學校走了出來,沒有眼淚。

  唯一的記憶就是小潔在KTV抱着我哭得稀里嘩啦。

  然後我們都很洒脫。

  大大小小的聚會舉辦了很多次,有的人去了有的人再也沒了聯繫。只是偶爾還會趴在高一的課桌上念叨一下那段瘋瘋癲癲有點吵鬧的日子。時光依舊匆匆的走,從來都不曾理會駐足的人。

  後來的我們變得很陌生。

  誰勤奮了誰努力了,誰消沉了誰自暴自棄了,誰在誰生命的年輪里留下生命的印跡,這些都不曾得知。

  我再也不知道你們遇見了什麼錯過了什麼,再也不能站在你們身旁看你們的微笑。只是記憶仍舊停留在那一年的夏季。

  陽光明媚,打在教室的玻璃窗上,琅琅上口的讀書聲和嘰嘰喳喳的吵鬧聲縈繞耳邊,眯起雙眼看坐在講台上專心備案的老師。

  然後發現一切竟然不真實的像一場夢。

  那個學校,那間教室。一下子變得遙不可及。

  有些回憶,再也沒有被記起。時光切換到2012年的冬天。

  你看,那年夏天的我們誰會想過,曾經以為遙遠的2012,我們的模樣。

  淄博第四中學高二:常鈞涵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憶,會回來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憶,會回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