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雨→16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16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含楊柳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在人們眼裡,春雨是美好的,無聲卻滋潤大地。可是卻只有極少的人喜愛和讚頌那火暴的夏雨。在這裡我要打破人們的觀念,夏雨的美好不亞於春雨。 

  比起春天,在夏天人們更需要雨的關照。因而,夏天的雨,就更多了幾分“及時雨”之意。如果說春雨是一位幽雅高貴的小姐,那夏雨就是一名豪邁奔放的先生了。當驕陽猛烈地炙烤着大地時,夏雨一個大步邁進了人間。正所謂“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夏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好是豪爽,確是“來匆匆,去匆匆,大地污塵竟無蹤、。”夏天的雨不聽人們的號召,他只管盡情的拋灑。河岸阻擋他前進就把河岸漫過去,大堤阻擋他就把大堤衝倒。自由自在的遊盪。 

  像夏天一樣,我們16歲的少年有何嘗不是這樣呢?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對別人提的意見當作耳旁風,依舊我行我素。對這就是少年,16歲的少年。放縱不羈無所畏懼。面對打擊,似是玩笑,打擊對我們無效。面對挫折,不畏不懼,挫折成了我們敲開成功的大門的墊腳石。16歲的少年,仗義勇為,即使是失敗,也要和同伴一起面對從不懂的退縮。 

  16歲的少年,信心百倍。正像一首歌唱的: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16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16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