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夏天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真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依稀記得那個夏天,我們都曾年少

  撩起褲腳,甩掉沉重的鞋子,在田埂上飛奔。我最喜歡光着腳丫子在這樣的夏天的傍晚狂奔,享受着那一絲絲的涼意,感覺自己在廣闊的天空飛翔,那個夏天真的好美!

  當腳底與泥土接觸的那一剎那,一陣清涼頓時沁入心底,我也許會立馬把腳縮回來,但我越這樣,我卻越忍不住去嘗試這樣的刺激。當我完全能適應這泥土的溫度時,我卻也享受到了光着腳丫子走的樂趣。泥土軟軟的,踩在上面舒服極了。光着腳丫子,一步一個腳印,輕輕的,軟軟的,記載了一個又一個我美好的夏天。

  我愛光着腳丫子奔跑,我最喜歡踩的就是小水坑了,一腳踩下去,泥水四濺,身上都是小泥點。這時,在田裡忙碌的大嬸開始喊了:“這是哪家的瘋丫頭啊,她一路跑過來,踩得泥水四濺!”我開心地笑起來,似乎很滿意這樣的結果。我繼續奔跑!夏天真的很寬,從花繁到花謝的距離,我是永遠也跑不完的。

  喝着從天空吹來的風,我的思緒被捲起在空中打轉。踏在感慨的灰土地上,我看見嫩嫩的草,亮亮的溪。瘋夠了,玩累了,我乾脆坐在小溪邊洗腳。一圈圈的漣漪蕩漾開來,河對岸的一隻青蛙“呱呱”地叫個不停,我向它投去一塊石頭,“噗通”一聲青蛙跳進水裡,我不禁為自己的行為而感到好笑!

  夏天的河水是暖暖的,傍晚的輕輕的風吹在臉上別提有多愜意了!遠處一片金燦燦的油菜田盡收眼底,我聞到了夏天的味道,那是麥香,是花香,是泥土的味道。

  太陽紅極了,可惜只剩下半個頭了,我想它一定很留戀這樣的夏天吧!是啊,這樣美麗的夏天又有誰不為之動容呢!我意猶未盡地提着鞋子向家走去……

  那個夏天真美!

  如東縣實驗中學初三 高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