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雨,不是春雨,也不是秋雨,更不是什麼綿綿細雨;它不像牛毛,不像松葉,更不像什麼串珠.它是夏天的雨,夏天的傾盆大雨。能給世間萬物帶來涼爽的夏雨。 

  它像子彈般的往下墜,落在地上,發出嘀滴答的響聲。 

  他有力的小身軀落到了地面上,濺起了一個個的小酒窩,有時候還酷似一朵盛開的水花兒。它和同伴們慢慢匯在一起,成了一條條流淌的小溪,在街道兩側隨處可見。落在了植物的身上,它便成了植物沐浴最好的洗澡洗澡水了。 

  它將酷熱和灰塵全部都趕走了,帶來了一個涼爽的世界。雨停了,空氣中還帶着些濕氣,小鳥兒在低處飛着:雨篷上的音樂也停止了,只有些雨滴不時地從上面落下來,空中傳來天神的怒吼,雷聲響了一次又一次,可是很久都沒停。但這恐怖的雷鳴並不會影響到人們的情緒,也有比以往更多的人出來散步了。 

  ......

  張洪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