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零落塵泥碾作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落塵泥碾作塵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零落塵泥碾作塵 標籤:零落作文 落塵作文

  不敢想象如果他說喜歡她,她會有多高興。她想珍惜,而他卻就這樣面無表情平淡的走過去。擦肩而過的瞬間,他身後,她已淚流不止……卻無聲無息,但她依然假裝無所謂不在乎的樣子依然揚起頭往前走,緊緊地咬着唇不讓自己回頭……

  她的心情,他不知道。她知道他不在乎。她不敢面對所以無奈選擇逃避現實。她很虛偽,明明不想笑。卻牽強。她常常大聲的笑,笑得很燦爛。而她卻不知道,其實所有的人都知道,其實她:只是一種掩飾。

  她很天真,以為她喜歡的他會喜歡自己。後來她聽他的朋友說他喜歡了一個她。她不相信卻又不得不相信。因為他這幾天對她的無視。她想去問他,可是卻沒那個膽,他害怕那個不想接受了無法接受的答案。而她還是鼓起勇氣問了。但這次是帶着絕望一同啟程的。笨笨的她把自己和他朋友說的話發給他。而他選擇迴避。她一股失望湧上心頭。突然他說:“我不喜歡她”“我再重申一遍”“我真的不喜歡她”聽到這些他說的話,此時的她也就脫去防護衣接受了這美麗。她就像一個最純真的小孩因為得到了媽媽的誇獎而等得老高,不管身旁的人怎麼說。她繼續開心。她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看她此時有多興奮啊!而噩夢也就在此襲擊了她因快樂而疏忽的疏忽。他說:“但是”“我對你也沒感覺”簡單兩句話,像一個霹靂直砸她的頭頂。彷彿一隻正在高傲着展翅高飛的海鷗被獵手無情的一槍死盯住,子彈穿透它的一隻翼,“撲通”一聲。在海面折騰了片刻,即時沉入海底。她微笑着告訴和她一同的朋友們:“我不在乎,其實我早就知道這個答案了啊,我要繼續我的繼續,我要努力。加油!!!嘿嘿嘿……”。卻把苦澀死死地憋塞在心裡,眼淚還殘留在眼角……其實她們都知道:她,只是將自己包裝的很好。面對他給她的屬於她的答案,她選擇了如往的逃避。她騙自己說:

  他說他……我……

  他是騙我的吧

  他納悶可能……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他其實喜歡我的

  不好意思承認的對吧

  還是他喜歡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算他說的是真的

  是想要我放棄嗎?

  對不起,我學不會放棄

  從來就沒打算要放棄

  他要我做什麼我都會聽

  但是有一件事你談都別談

  就是,<放棄>

  如果他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

  那就拜拜

  但是現實生活中不存在有如果

  所謂的沒感覺

  根本就不存在是吧

  呵呵

  綳扯着撕裂的心牽強笑,而她其實清楚地知道:有一份愛,已經被辜負

  身處在總是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中任然堅持,她說:我期待風雨後有彩虹。

  石首市筆架山中學初三:駱圓

您正在瀏覽: 零落塵泥碾作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落塵泥碾作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