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暑假周記範文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暑假周記範文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日子似乎永遠都是那麼地短暫。對於明年即將成為畢業生的我,這樣的好日子就更加的短暫了。

  為了讓我在最後一年裡,成績能有突飛猛進。媽媽給我訂下了目標:抓緊假期的每一天。

  母命難為。我的好日子迅速地終止了。每天的學習任務安排得居然比上學的時候還滿。幾點到幾點學英語,幾點到幾點完成作業,幾點到幾點學數學,幾點到幾點學語文。時間經過媽媽精心的安排,居然連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了。真煩!像這樣。我的暑假生活何樂之有。

  居然懷念起上學的日子來。平時,在學校只不過多一些條條款款的限制,多一些上課的疲憊,多一些作業……但用心地去體會,卻可以發現同學之間的友情其實很純潔,學習生活不僅很有規律,而且那緊張的學習、生活其實很充實。如今,我聽不見悅耳的鈴聲,看不見同學們歡快的身影,只聽得見媽媽無休止的嘮叨,只看得見爸爸一臉的嚴肅。我只有滿腹的無奈和無盡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初中暑假周記範文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暑假周記範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