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淇淋的冰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的冰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冰淇淋那種冰冰涼涼的味道是我一直追尋的,所以,我熱烈地愛上那種滋味。

  ——題記

  我叛逆,我喜歡在冬天吃冰淇淋,即使凍得雙手通紅也還是會舉着冰淇淋滿大街跑,用凍得發麻的舌頭舔着冰淇淋,放肆得大笑,然後有點虛偽得對旁邊的人說:“真爽啊!誰說很冷啊,我看一點都不嘛!哈哈~~~”說完又會在心裡低咒自己的虛偽,噁心……

  愛上冰淇淋的味道,是因為那種冰冷的滋味讓我麻痹自己,不會有太多痛吧……

  喜歡巧克力味的冰淇淋,莫名其妙地喜歡那種甜到有點膩的滋味。我是不喜歡太甜的,卻不知為什麼會喜歡那麼甜膩的味道。那棕色的外皮凍得有點脆,冒着寒氣,咬下去,是冰涼中的甜膩,那種滋味,在我看來是另一番感受,是一種,說不出的爽快……

  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也是我喜歡的。草莓味的冰淇淋帶着一種很清新的香味,夾雜着淡淡的氣息。咬一口,讓它在口中融化,酸酸甜甜的滋味,沁透唇齒,我說過不喜歡太甜的味道,恰恰草莓帶有那種淡淡的酸甜,很美的滋味,那,或許就是我追尋許久的感覺吧……

  除了莫名其妙的巧克力味和酸甜的草莓味冰淇淋,香芋也是我最佳的選擇。在我認為,香芋味的冰淇淋無論是外觀,氣味,還是滋味,都是無可挑剔的。說外觀,那種淡紫的顏色,給人憂鬱的感覺。那從中散發出來的香味,似乎帶着農家泥土的香氣,原始的滋味……而那種吃進嘴裡的,冰涼中的甜,不夾一絲雜質,給人的,是放開心的感受……很多人不喜歡香芋,有時候我也奇怪自己古怪的愛好,可就是很喜歡,那,是一种放開心的暢快……

  甜膩的巧克力味,酸甜的草莓味和帶有原始馨香的香芋味冰淇淋,許許多多的滋味,是我的追求,對我來說,那是種特殊的快感……

  我知道,在冬天吃冰淇淋只不過是想麻痹自己,讓別人以為我擁有堅強。巧克力的甜膩在侵蝕我的神經,草莓的酸甜在刺激我的淚腺,而香芋的原始馨香讓我感到舒服,我只不過想探尋那種快意,即便只是短短的瞬間,卻是我留戀許久的滋味,用這些,來掩飾我的痛,會好一點吧……

  喜歡冰淇淋的味道,喜歡那種透心的冰涼,喜歡那種冰涼中的甜膩,酸甜,馨香。很放肆,很舒適的麻痹自己,然後再痛……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的冰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的冰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