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的冰淇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冰淇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白痴啊你??我個大活人站在這兒,你沒看見??你長眼睛沒啊??”喊叫聲使冷飲店的空氣凝固起來,那些個花痴mm們的嘴張得可以塞下4雞蛋———黃oo……而帥才清澈卻深邃得不可捉摸的眼睛里不經意的閃過了一絲光亮,輕描淡寫地勾了勾嘴角,無可奈何的笑了笑.丫頭更生氣了,原本無可挑剔的臉龐因為憤怒而變得扭曲,眉頭擰成了一個結,眼睛睜得跟電燈泡似的,放出1000瓦的電力猛電橫在自己身前、遮擋住自己一片視野的SD~不過這次她盡量壓低自己的聲音,陰陰地說:"你笑P笑啊,你必須賠我!!"帥才釋然的舒了口氣,把剛才丫頭端的那幾樣又各買了一份.然後回過頭問愣在那兒的丫頭:"夠了吧?小妮兒?"憑丫頭的想象範圍,她根本不會意料竟然遇到個這麼好欺負的SD,貌似他會像噴火龍,噴出同樣1000度的火焰活活把自己噴成灰炭,然後一大幫醫生阿姨叔叔抬個擔架托着她,碾巴碾巴給撂上小車……一時腦子處在混亂狀態,條條散亂的縱橫且觸摸着丫頭的腦海.....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冰淇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