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好吃的冰淇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吃的冰淇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的工作很忙,每天都很晚才到幼兒園接我放學回家,時間久了,老師很不願意,於是乎,外公來代替了爸爸媽媽的任務,每天晚上來接我放學回家。

  有一次晚上外公來接我,天色還早,他便帶着我去公園裡玩了一會兒,裡面有個涼亭,我們坐在裡面,外公看着我疊紙片,眼睛里滿是愛意。

  在回家的路上,外公給我買了一個冰淇淋,這種冰淇淋有個球形的塑料外殼,打開以後就可以吃了。我把冰淇淋吃完以後,把這個殼子帶回了家,洗乾淨以後放了起來。

  第二天晚上回到家以後,外公給我拿來了他自製的冰激凌,還是昨天的那個殼子,裡面是用牛奶和糖提前凍好了的。我嘗了一口,比街上賣的還好吃。這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冰淇淋了。

  現在外公已經去世了,這種好吃的冰淇淋再也沒有機會吃到了,我想念我的外公。

您正在瀏覽: 最好吃的冰淇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吃的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