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iwanttobeaguy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wanttobeaguy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失眠,眠於痛徹心扉,不解、、、 

  是不是每一個閃光點都是一份希望,是不是所有的亮點都要在不知不覺中被挖掘出來? 

  想彈奏一首隻屬於自己的平凡調調,只想做一個極普通的people,自己欣賞自己,那些被關注的眼神在我看來是一個有一個負擔,一個又一個不解。 

  I want to be a guy,為了心煩的事大聲哭,不必裝着堅強,不必擔心別人會不會擔心。 

  I want to be a guy,為了高興的是大聲笑,不必在乎場合,不必在乎身份,只希望生活總是平淡充實的 

那個教室,寄託着太多的希望太多的思想,然而,也壓制了太多太多的自由 

I want to be a guy,不想為了那所謂的成績而失去自己,我只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不後悔、、、、 

I want to be a guy, but nothing will stop me now………………I just want to do sth that I

  love

您正在瀏覽: iwanttobeaguy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wanttobeagu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