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obeor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beor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tobeor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 標籤:心靈獨白作文 iwanttobe作文 robot作文 internet作文

2月27日 星期一

  開學了。作業好煩人啊,什麼會考不會考,一考完我一定一把火把它燒了。

  下午,明走過來問我晚上有沒有空。如果在以前,我一定會乖乖地呆在家裡溫習,可是今天爸爸外出,要很晚才回來,況且是明約我,他可是我心中的白馬王子呀!我決定背叛自己一次了。我打電話回家,說是我的好友婷今晚搞生日派對,媽媽沒有一絲懷疑。

  今天晚上好開心,和明談了好久,他的一字一句都烙在我心裡。

  3月15日 星期五

  這段日子真的好開心,每天收到明的小指條,感覺甜蜜蜜的。有人疼該有多好啊!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試卷上那每況龠下的分數給我當頭一棒。爸爸看了那分數,一巴掌就打下來。我哭着跑出家門,一氣之下便闖進了一家的士高,迷幻的燈光,強勁的音樂,我不自覺地扭動着身體,彷彿看見我的靈魂已經被扭曲了,一隻小惡魔已經狠狠地控制了我的思想……

  3月20日 星期二

  我向明提出了“分手”。現在沒有什麼可以束縛我了!

  5月10日 星期一

  當我哼着張信哲的《過火》時,好友夢遞給我一張紙條,我翻開一看:“林玲:請原諒我不能像以前那樣親切的稱呼你。我感到很內疚,你媽媽要我好好看着你,督促你,可是我跟你提了好幾次,還為此和你吵翻了臉,可你就是不聽。看着你上課睡覺,下課亂逛,男朋友換了好幾個,我的心好痛。你知道嗎?人生有些事失去了就回不來了的,你若不懂得珍惜現在,那將來人生怎麼辦呢?醒醒吧!”短短的幾行字,我忽然覺得世上還有人關心我,支持我,闊別已久的感覺又回來了。

  晚上,我失眠了。

  6月17日 星期二

  我收劣了很多,可是無論我怎麼努力,會考的成績還是達不到重點中學的水平。爸爸提出讓我去澳大利亞學習。我想這樣也好,離開這片失落之地,重新再來吧!“TO be or not to be”這句名言道出了我此刻的心聲,若當時我一念之差選了“not to de”,那……

  儘管失去了很多,但抱着“ to be”的決心,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tobeor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beornottobe——一位少女的心靈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