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走那麼快!等着我啊!哎喲!……”回憶中的童年,那些傻事!無一不被媽媽一語擊破。

  我總愛追逐風兒!她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輕盈。我愛騎着那把“小兒車”與她“一決高下”。這時媽媽總忘不了說一句:“不要騎太快了,小心摔着了。”可是,我不認為媽媽說的是對的,因為我知道風兒就是我的玩伴,她不會重傷我。

  這一天,我又騎着我的“老夥計”來到每次追逐風兒的道路上。“小心啊,玲玉!要知道風兒是無止境的,你永遠都不會追上它的,它不賦予人的一切!”這些話,對於我來說:太深奧了!所以根本不在乎!

  “噢,風兒啊!我們又見面了,來!親一個……”對於風兒我總有說不盡的話語。“預備”開始,我領先一步,“走喏!”心想:每次都輸給你,這次你輸定了。並自作聰明的騎啊騎……騎到了老遠,老遠,站在那“勝利”的終點,自是驕傲不已,風兒輸了,正得意洋洋的我,被風兒引進了幾乎看不到人的地方。

  哭……風兒啊!你怎麼能這樣對待我!突然,腦子裡浮現媽媽的話:“風兒無止境,跟着太陽往回走!”

  我很懷疑媽媽是不是有一把打開我心靈的鑰匙,不管我想什麼,甚至做了什麼……!她都能夠知道。“媽媽是不是有一個很神秘的望遠鏡,能夠看到我的一切,”一個奇怪的想法!

  對,跟着太陽往回走。“嗯……”太陽下山了,天也黑了,又一場大風,在狂風作亂。“天黑了,就不要到處亂走,待着原地問路或有燈亮的地方。”媽媽說過。

  明白,我終於明白媽媽的每一句話語,是的,她有一個神秘的望遠鏡,一定會把我帶回去的,因為她有那一聲叮嚀!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