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珊迪比童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珊迪比童年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時,我們都穿着厚厚的棉襖,帶着手套,這樣都還覺得冷。可是珊迪身上只穿着一件又薄又破的單衣,瘦瘦的小臉凍得發紫,一雙赤腳 又紅又腫。 

  不是他不想穿,而是家裡窮,買不起,他的父母早就去世了,以賣火柴為生,還要照顧弟弟。不像我有一個溫軟的家庭,什麼事業不必過問,只要好好學習就行了,真可謂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啊!一次珊迪在換錢的路上,被一輛馬車撞到了,從他身上壓了過去,兩條腿全短了,他躺在床上,那是一張又破又舊的床,家裡幾乎沒有傢具,並且珊迪臨死前並不是在想自己,而是挂念弟弟小利比的生活怎麼辦。 

  珊迪是因為窮,上不起學,而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和珊迪比童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珊迪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