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海不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不知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海不知道,那個承諾無關友情,無關親情,更無關愛情。就是關於它自己,我們約好了,嗯,一起去看大海。 

  我從來沒有見過大海,大海對於我可能是另外一個世紀的事情吧,它離我這麼近,卻又是那麼的遠。 

  聽說,你也想起了那個承諾,如果,那麼。 

  如果是我的假設,只不過往往也讓我更為失望。既然沒有希望的東西,我還是少說為妙。 

  那麼是一個結果,它掌握在你手中。很抱歉,其實我也不知道。 

  忘記了那個時候是什麼時候,你對我說,海岸線其實比幾何的線條更為美妙,其實,也是一個過去吧,至少,我也不知道,更重要的是,壓根兒不會再想第二遍了,想,其實是人類另一種極端的自殺行為,不是? 

  有大海的地方,我盡量靠岸,我害怕自己看到了大海,卻永遠記恨你的存在了。因為你,後來搬走了。 

  像小說寫的那樣,你去了大洋的彼岸,而我卻站到了馬路的中心,小心翼翼地回想和你相識的每一個鏡頭。 

  我覺得以往都是我的錯,怎麼會想東想西呢?為什麼偏偏鑽牛角尖呢?要是,那麼…… 

  指甲鉗一張一合,牛仔褲上留下一小撮亮晶晶的白得像彎月的東西,我下定了決心,輕輕撲了撲膝蓋上的剪落的指甲碎兒……哎喲,別催我啦,其實你是知道的。 

  如果你回來,那麼我們就一起去看大海吧。 

  嘻嘻,這是個小小的秘密哦,遺憾的是,大海依然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大海不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