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曾想過,我的母親就這樣和父親離異了。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我在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楞住了。 

  曾幾何時,一個幼稚的六歲小女孩問她的媽媽:“媽媽,你以後就要像這樣牽着我的手,這輩子都不要分開!” 

  女孩的媽媽愣了一下,點頭說:“好!只要??聽話,媽媽就這樣牽着你手。”女孩還真的信以為真似的蹦蹦跳跳的玩去了。現在,我後悔莫及。當時我要是牽着媽媽的手,這輩子也沒放手的話,爸媽也許就不會鬧成這個地步了。 

  我再也聽不下他們的解釋了,衝出了家門,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我傷心極了,獨自走到了海邊,望着這一望無際的大海母親,我就在想:如果媽媽和爸爸能夠再互相寬容些,興許就不會這樣了。想着想着,幾滴淚珠滴到了沙灘上。我用手指佔了一滴淚珠舔了一下,味道很苦,很苦,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暮色下,幾片浪翻來覆去的嬉戲着,在大海母親寬容的懷抱里動蕩着。她是那樣的可愛和美麗,誰見了她,都會情不自禁的愛上她。 

  幾陣海風吹過,她的手掠過我的長發。很舒服的,就像我的母親在撫摸着我的頭,溫暖而溫柔。 

  我漸漸忘了自己的傷痛,緩緩的走向大海,用腳觸摸着海面,很舒服,很舒服…… 

  “??!??……” 

  母親的叫喊聲馬上傳入了我的耳朵,我聽的出她很着急。我第一次聽見她這麼著急的喊我。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