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取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取錢 標籤:取錢作文

取錢 

  放學了,媽媽要去洗車,但是身無分文。所以只好去取錢以解燃眉之急。 

  我們來到了銀行,我一眼就看到了幾台自動取款機自動取款機上面顯示着一隻手把一張卡放入一個口中,我又看了看媽媽之間媽媽把一張銀行卡從錢包里拿出來,我急忙把卡搶了過來放到那個口裡我還以為卡會自動進去,可是我放不進去,我把卡翻了一面還是沒進去。我把卡交給媽,媽媽輕輕一放就進去了,我又看了旁邊那個人,旁邊那台機器發出了幾聲響聲然後一疊鈔票就出來了。媽媽正在輸密碼,輸好了密碼,我問媽媽按什麼鍵,媽媽還沒有開口,我就一眼看到了確定,我又看到了確定旁邊的一個鍵,我不敢三七二十一馬上按了那個鍵,頻幕上顯示出請輸入金額我問媽媽:“要輸多少?"媽媽說:“400。”我按了400,然後機器也響了一下錢就出來了。我摸了摸錢,錢熱騰騰的。 

  我心想:“取錢真麻煩啊!”

您正在瀏覽: 取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