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取錢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錢歷險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取錢歷險記

  一想起到自動取款機取錢那件事,現在我還覺得太刺激了!

  記得那是冬日的一個晚上,因為買房子錢不夠,爸爸媽媽準備去取款機里取錢。前幾天電視新聞報導某銀行遭到劫匪的搶劫,出發前我們一家三口全副武裝:我穿上棉襖,蹬上運動鞋,手裡又拿起一把小剪刀,作為我對付壞人的武器;再看老爸,穿戴整齊后,把一把鋒利的菜刀用毛巾包裹好放在懷裡;老媽更是厲害,不僅穿戴利索,還拿上老爸買的伸縮棍。看到大家的裝束,我知道,這肯定是一筆巨款。

  大家懷着忐忑不安的心裡,整裝待發后終於出發了。膽小的老媽,剛上車就動搖了,不停地勸老爸不要去了,可老爸卻毫不動搖。我也感覺既刺激又好玩,就勸老媽放心。我們開着車首先來到生活小區門口的自動取款機前。老爸停下車對我說:“我不拿菜刀了,作為家裡的小男子漢,這次要交給你一個艱巨的任務。在我取錢時,你就站在門口觀察着是否有可疑人物,如果發現異常,馬上向我報告。”

  我點着頭下了車,心神不定的在自動取款室門口東張西望。突然,遠處模模糊糊地看到一個人向我們這邊走來,我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頓時驚慌失措。剛想喊爸爸,那人已經走近了。我才看清楚,是一位阿姨抱着一個兩歲左右的小男孩。我這才鬆了一口氣,真是虛驚一場。我幾乎把每一個人都看成了壞人。我心急如焚地等着,心想:爸爸媽媽,你們快一點取呀!終於,爸爸媽媽走出了取款室,可卻沒看到錢。原來,取款機里沒錢了。我本以為該回家了,可老爸又開着車去另一條街上取。

  來到下一個取款室門前,我們發現門旁有一個流浪漢坐在那裡。這次媽媽更害怕了,不停地勸老爸別取了快回家。老爸這次雖然沒同意,但是卻把菜刀掖在了懷裡。這次,我和媽媽站在門口,我緊握小剪刀,老媽攥着伸縮棍。老爸一邊取錢,一邊不時地看着那個流浪漢。看到老爸緊張的樣子,我手裡的剪刀握得更緊了,手心也在不停的冒汗。老媽更是目不轉睛地盯着流浪漢。那個流浪漢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我們的眼睛。過了好大一會,在心驚膽戰中,我們終於取完了錢。當我們再次坐到車裡時,心裡有說不出地放鬆,如釋重負。全家人不約而同地長吁了一口氣。安全到家了,我們三口人互相擊掌慶賀那次驚心動魄的“歷險記”。

  那次的取錢經歷,驚險又刺激。這件事,將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岱庄省建煤礦子弟學校 陸陽)

您正在瀏覽: 取錢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錢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