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躺在床上輕輕搖着扇子,任憑月光灑向屋內,窗外刮過一陣陣清風;耳邊又響起蚊蠅的嗡嗡飛鳴聲就連巷子的狗叫也摻進來,汪汪犬吠不再煩人。

  夜本使人覺得孤寂害怕,可這樣的夏夜卻讓人用語言無法描述的美。看着窗外樹枝在月光照耀中被微風幽幽吹拂枝條也隨之搖曳,葉子莎莎為它們伴奏,雖比不上人們用樂器彈奏的娓婉動聽,卻能聽出自然的和諧,美麗的夜加上美妙風景怎能叫人不心往神怡?

  月有時被烏雲遮起,月光也因此變得忽明忽暗,後來月與遮它的烏雲進行了一場殊死搏鬥,終於占勝了烏雲重現皎潔高掛於空,它依舊把那獨有的光輝不吝嗇的照到大地為孤單寂寞的人帶來一絲欣慰抹去一份愁思。

  再過些時候夜深了也靜了許多,狗不叫了、青蛙不鬧了;只有蟋蟀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彈上幾首不成章的曲子,不知是在催眠還是故意惹人睡不着覺,窗外那些舞動的樹枝似乎永遠不會疲倦,還藉著風的吹拂跳着依隙不變的舞,樹葉依然莎-莎-莎……

  鄖縣第二中學初三:柳勝權

您正在瀏覽: 夏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