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個萬里無雲的晚上,我和爸爸去郊外的草地上看星星。 

  我躺在草地上數着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忽然我發現在從西到北的天空中,有一條飄渺的輕紗橫貫天空。我問爸爸這是什麼東西?爸爸說是銀河,由許多微小的行星組成的。這就是銀河啊!我心中暗想。突然,從天空中劃過一條流星,“啊!!真美呀!”我感嘆道。爸爸告訴我:夏天的夜晚常常會有流星的。我有些後悔,剛剛應該許個願的,說不定流星會幫我實現願望的呢!太可惜了啊!我又看見了幾顆星,指着它問:這是北斗七星吧!“對呀”,爸爸笑着回答。我東張西望,發現北邊有一個比月亮小一點的行星,於是我又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這是木星,九大行星中最大的一顆行星。”我又發現月亮的邊上有一顆很亮的星星,仔細一想,知道它就是金星,書上寫過,又叫啟明星。當我們快走時,天空中又劃過一顆紅色的流星,這時我趕緊許了個願望,希望流星能幫我實現它。 

  最後,我們要回家了。我覺得:夏夜涼風如水,充滿詩情畫意。當我們仰望天空,認出熟悉的星星和星座時,一定會感到很有趣,用自己的雙眼觀察天空中的星星、銀河、星座,會覺得彷彿置身於銀河中......

您正在瀏覽: 夏夜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